|
首页  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开发、项目承揽、自动化设备配置等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依托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业网络技术实验室,在现场总线技术“产学研”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依托的社会服务平台: 
中国PROFIBUS/PROFINET技术培训中心 
中国IEC61131-3培训中心 
 
公司依托的技术平台: 
工业网络河南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郑州市工业控制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为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服务领域有纺织、烟草、高校实验室建设、军工等。拳头产品是:
 
纺织生产过程数据集成及处理系统
       2008年,国内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纺织生产全过程实时监控及数据处理系统在郑州宏业纺织有限公司正式运行。公司在纺织业信息化应用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现场总线技术及应用(工业网络技术及应用)实验室平台
       2006年,国内第一个大规模“现场总线技术及应用”实验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在过去的近十年中,基于该实验室,以王永华教授为首的科研及教学团队在工业现场总线技术及应用领域的科研开发、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教材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斐然。 
 

       公司愿为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工业自动化和生产过程的“两化深度融合”做出贡献!

       公司网址:www.tianqiauto.com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信息化工业控制电器与系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 西二楼405室 邮政编码:450002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