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技术资料

勘误信息--现场总线技术及应用教程


发布部门: 工业控制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13-05-29  浏览次数: 101

    《现场总线技术及应用教程》出版发行后,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厚爱,首先对购买和使用《现场总线技术及应用教程》书籍的读者表示感谢!但由于编者学术水平方面的局限性和稿件校对等方面的疏漏,书中难免出现不准确或不正确的地方,下面的勘误表是我们对每个印刷版次中出现的错误或不妥之处提出的修改说明,望读者参考,也望读者见谅我们的疏漏!也欢迎广大读者告知你们所发现的问题,以便下次印刷时改正,谢谢!

 

《现场总线技术及应用教程——从PROFIBUS到AS-i》(第一版第1次印刷)(已经进行了第二次印刷)

1.第335页,图10-20(b)在选择分钟中返回的地方标N,而向下进行的线段标Y。
2.第335页,[例10-15]上方的一段话的第一句,应理解为:“如果使用的为WHILE语句,则在条件表达式为真是执行循环体,为假是退出;而使用REPEAT语句是,当条件表达式为假时,执行循环体,为真是退出”。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信息化工业控制电器与系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 西二楼405室 邮政编码: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