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州天启“纺织生产智能MES系统” 助力安徽华茂集团


发布部门: 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68

11.14日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安徽省高质量发展的蜕变之路”,节目中有一段展现了纺织领域的旗帜华茂集团借助智能制造实现传统产业腾飞的情景——华茂集团在技术、工艺、信息化等方面转型升级的新车间。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研发的“纺织生产智能MES系统”靓丽呈现!天启“纺织生产智能化TIS系统”助力华茂实现智能制造,为企业高质量和高速发展搭建了强有力的信息化/智能化综合应用平台!

郑州天启与安徽华茂携手开发“智能纺织HMES系统”从2017年至今,一共完成了安徽华茂八分厂(15万锭)、九分厂(并纱倍捻)、七分厂(10万锭老车间)和一分厂(15万锭)等生产线的“智能纺织HMES系统”设计研发。

项目不仅实现生产加工、智能追溯、质量信息、生产管理等多领域高度的自动化、智能化、集成化,还稳健的贯穿了企业各系统之间信息流,从而为企业技术革新、产品升级、管理提升奠定了坚实的数据基础。从项目前期的调研到投入运行,再到今天的全面运维,我们的努力与付出赢得了华茂的信任和赞赏!

        安徽华茂集团智能制造在纺织行业的卓越成绩体现了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蜕变之路,同时也见证了郑州天启“纺织生产智能HMES系统”在纺织行业的先进性与可靠性,随着两家企业的深度合作在纺织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之路开花不断,我们也更加坚定了在纺织行业深耕的决心,为国家智能制造的宏伟大厦添砖加瓦。

央视媒体对传统领域产业升级成果的报道与肯定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信息化工业控制电器与系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 西二楼405室 邮政编码:450002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