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山游记


发布部门: 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9-12-08  浏览次数: 178

一年一度的赏红叶时节来啦,都说“嵩山之美,红叶最浓”霜降过后,嵩山红叶也到了最红的时候。抓住了十月的小尾巴,赶上今年嵩山最后一波红叶。前几天一阵秋风掠过,嵩山之秋,可谓是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天启团队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登高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的路线是永泰寺-观香峰-望都峰-嵩北公园-大草甸-五道幢-永泰寺。一路上,从赏红叶到望天下,游历嵩北公园,在大草甸重新启航,跨过五道幢五道山峰,最终回到永泰寺下。最终,王老师带领我们进行身体拉伸锻炼也为团队的活动拉下了帷幕。

活动第一章:赏红叶


千树万树的红叶,愈到秋深,愈是红艳,远远看去,就像火焰在滚动。

活动第二章:望天下

天下,尽收眼底。

活动第三章:嵩北公园




















大家虽筋疲力尽,但还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第四章:大草甸

梦想将从这里再次启航

活动第四章:五道幢

山连着山,心连着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活动第五章:永泰寺


起于此而止于此。

      在这次爬山活动,大家相互搀扶,相互鼓励,不仅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又陶冶了性情,切实活跃了成员业余生活。在彼此的谈笑风生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团体荣誉感。

      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刚刚结束本次快乐之旅,大家已经在期盼下次更加精彩的野外活动了。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信息化工业控制电器与系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 西二楼405室 邮政编码:450002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