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团队再获“纺织之光”科技进步一等奖


发布部门: 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9-02-18  浏览次数: 213




20181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上传来重大喜讯,安徽华茂申报、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高质高效环锭纺纱先进技术及装备与智能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项目获得科学进步奖一等奖。

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113个项目,其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52项。“高质高效环锭纺纱先进技术及装备与智能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项目在一等奖项目中排列第一。

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王永华教授团队在安徽华茂八分厂智能化HMES系统的实施过程中,基于团队10余年纺织生产过程信息化/智能化系统的成功经验,和甲方一起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HMES系统在华茂八分厂的生产管理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愿为我国纺织行业的信息化/智能化系统建设和发展继续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信息化工业控制电器与系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 西二楼405室 邮政编码:450002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