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州天启承揽安徽华茂股份八分厂15万锭HMES纺织信息化项目


发布部门: 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21  浏览次数: 119

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于20177月中标安徽华茂股份八分厂15万锭HMES信息化项目,全面信息化/智能化的华茂股份八分厂新厂将使华茂在国内的纺织行业继续处于领军地位。

项目于7月初从预埋信息管网开始,截止到20184月硬件系统的安装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软件系统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处于试运行阶段。

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专注于纺织信息化项目的实施,充分考虑到客户的实际需求,实现安装简单化、功能模块化、需求定制化,大大提高用户体验。自2008年实施完成国内第一套真正意义上的纺织生产全过程信息化系统以来,郑州天启在河南、浙江、贵州、福建、安徽、江西、山东、陕西等地实施完成十数套同类系统,每个项目的实施都是对技术的革新和提升,无论是数据采集方式,还是人机交互界面都在向越来越实用,越来越人性化的方向发展,郑州天启致力于发展成该领域的领导企业,为纺织业实现两化深度融合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信息化工业控制电器与系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 西二楼405室 邮政编码:450002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