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电气控制及PLC应用技术》(第4版)出版发行


发布部门: 工业控制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9-28  浏览次数: 221

    在过去13年中, 王永华教授编著的《现代电气控制及PLC应用技术》在国内370余所大专院校得到了广泛应用,累计发行近30万册,受到了广大任课老师和学生的好评。日前,该书第4版正式出版发行。

    本版教材全面继承了第3版的精华。既包含全新的传统电气控制技术的内容,也包含对PLC精深透彻的讲解;既包含工业自动化常用设备,如变频器、软启动器、HMI和工业组态软件的详细介绍,也深度讲解了PLC通信联网技术。第4版教材继续保留大量例题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课题素材。

    第4版的主要修订和修改之处:

    1. 完善、修订了第3版的全部内容,对很多地方进行了增补和删除;

    2.删除了“工业控制领域国际标准编程语言IEC61131-3”一章,缩减了书的厚度,降低了成本。有关该部分的内容,请大家阅读作者新书《标准工业编程语言IEC61131-3及应用教程》。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信息化工业控制电器与系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 西二楼405室 邮政编码:450002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