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州天启参与的山东华兴集团“环锭纺纱智能化关键技术开发和集成”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部门: 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7-01  浏览次数: 154

      201662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组织由中国工程院姚穆院士、中国棉纺织协会会长朱北娜等七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在山东华兴智能纺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项目鉴定会,对环锭纺纱智能化关键技术和集成项目进行了鉴定。 

 

 

    本项目由山东华兴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为主要承担单位、并联合郑州轻工业学院、赛特环球机械(青岛)有限公司、郑州天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日照裕华机械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项目。

 

 

    姚穆院士在视察现场,与鉴定委员会委员,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陈兴强进行交流。 

 

 

    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完成了中国纺织联合会下达的任务书各项要求,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建议加快推广应用。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信息化工业控制电器与系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 西二楼405室 邮政编码:450002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