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期PLC应用技术及IEC61131-3国际标准编程语言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工业控制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13-07-30  浏览次数: 240

2013年7月15-20日,工业控制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了第7期PLC应用技术及IEC61131-3国际标准编程语言培训,来自河南中烟的17位学员参加了培训。经过6天的学习,各位学员对PLC应用关键技术和编程方法以及IEC61131-3国际标准编程语言有了较好的掌握。通过深入学习,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IEC61131-3编程语言的魅力,并讨论如何在实际的项目中广泛的运用开发式编程语言。
    本次培训的另外一个特色是对传统继电器/接触器控制系统的精要内容进行了总结性的讲解,使大家了解到在现场总线技术时代为什么还要学习传统电气控制技术,学习哪些电气控制技术。
    本次培训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有更多的动手操作的机会,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通过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了IEC61131-3国际工程师资质证书。

姓名

性别

位(车间)

陈杰

驻马店烟厂卷包车间

房广顺

许昌卷烟厂制丝车间

宁金涛

新郑卷烟厂卷包车间

张向伟

洛阳卷烟厂动力车间

刘秋红

许昌卷烟厂制丝车间

张培中

许昌卷烟厂制丝车间

谢昆航

郑州卷烟厂制丝车间

秦亚军

洛阳卷烟厂制丝车间

唐培丽

漯河卷烟厂动力车间

张建勋

漯河卷烟厂卷包车间

赵冠英

新郑卷烟厂制丝车间

杨梓豪

郑州卷烟厂制丝车间

柳峰

南阳卷烟厂卷包车间

申大培

南阳卷烟厂制丝车间

杨宝得

郑州卷烟厂动能车间

刘中磊

新郑卷烟厂制丝车间

杨云超

安阳卷烟厂制丝车间

本次获得IEC61131-3国际工程师资质证书的学员名单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信息化工业控制电器与系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 西二楼405室 邮政编码:450002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