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业控制网络技术工程中心签订较大金额项目合同 [ 2007年11月9日 ]


发布部门: 工业控制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11-09  浏览次数: 19

      经过长达半年的技术沟通和多次磋商,11月8日,工业控制网络技术工程中心和郑州宏业纺织有限公司就“基于工业网络技术的纺织生产过程数据采集及处理系统”的研制和开发签订了合同,合同金额178万元。
      最近几年纺织行业的蓬勃发展,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纺织生产线已要求实现企业计划管理层与车间执行层的双向信息流交互,通过信息集成、过程监控及资源优化,实现数百台套纺织机械的实时信息集成和处理,这对优化系统运行,提高企业管理效能和生产效能都有巨大的意义,同时也会为企业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着本项目的实施和高质量的完成,我们相信这种基于现场总线技术和工业以太网技术的全数字化的工业网络控制系统和数据采集及处理系统必将成为纺织工业信息化、网络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宏业纺织有限公司有着一流的管理层和技术骨干,和他们的密切合作,再配合本实验室在现场总线技术方面雄厚的技术力量,我们相信本项目一定能够高质量的完成!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信息化工业控制电器与系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 西二楼405室 邮政编码:450002
流量统计: